立即下载
乘势而上 再创辉煌
2019-01-09 11:32:34 字号:

   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,奋进的脚步愈发坚定。在这个新旧交替的节点时刻,备受关注的株洲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、政协株洲市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,我们谨向市“两会”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!
    这是一次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的大会,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的大会,更是精心安排2019年目标任务的大会。它的胜利召开,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。
    过去的一年,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株洲经开区、云龙示范区紧扣全市“一谷三区”的总目标,突出党建引领,以“产业项目建设年”活动为抓手,加压奋进,大干快上,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业绩。全年财政收入达12.45亿元,税收收入10.23亿元,两项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市各区县第一。
    这一年,全区突出党建领航经济发展,招商引资硕果累累,项目建设强力推进,基础设施日益完善,综合实力显著增强,人民群众安居乐业,幸福指数节节攀升。
    这一年,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方位,我们抢抓发展先机,全面建成小康,提前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;当下,云龙开放态势日趋明朗,产业体系全新布局,交通格局已然形成,大美云龙形象耀眼四方。这份亮丽的答卷是云龙人开拓进取、抱团拼搏、精诚实干的结果。
   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。明确方位才能找准方向,把握大势方可赢得未来。2019年,我们肩负着稳中求进,争先进位,全面深化改革开放、高质量发展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、“三大攻坚战”等一系列光荣而艰巨的重任。面对当前经济稳中有变、变中有忧的内外环境,全区上下要紧扣我市“两会”制定的新目标、新任务,乘势而上,同频共振,砥砺攻艰,再创荣光,以全新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。

来源:

作者:今日云龙评论员

编辑:何勇yl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